《 房屋修繕補助 》住宅補助的疑慮
我想請問一下 ,因為我現在是跟爸爸一起住(戶籍也同一戶),而且我們家算是之前住眷村,現在都住在國防部分配給我們住的公寓,算是國宅吧。 房子跟戶長都是爸爸的名字,我要申請的住宅補助有提到一點:申請人及其配偶、戶籍內之直系親屬及其配偶均無自有住宅 ,這樣我還能申請嗎?因為我不知道那我直系親屬(父)算不算是無自有住宅 ?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到我申請的權力 ?我申請的房屋貸款補助是跟(戶籍)住的地方不一樣,是我個人自行購買的 ,請對這一方面比較了解的人幫幫我,謝謝~

房子跟戶長都是爸爸的名字--表示父親名下確有房地產!! 的確會影響到你申請的權力!!! 就算你跟爸爸不同戶籍申請也不會過! 因為重點是你爸名下有無房子...你申請不會過啦!你只要打電話去所在地市公所福利科(辦理住宅貸款補貼的單位)問就知道了.
我之前也很想過修繕房屋貸款補貼,但就是過不了~我不是專業人士, 無法給你回答. 你如果還是想辦看看, 你就去辦吧.
我之前就卡在直系親屬有房子,所以過不了. 我有問承辦人員, 對方說資格一聽就不符合, 所以我就放棄了.
可視為無自有住宅=持有面積未滿40平方公尺之共有住宅.
簡單講:拿一支尺劃下40公尺=40x100公分;
40平方公尺=2x4000=8000公分(面積非常小).

房屋修繕補助,房屋修繕補助2016如何申請,內政部營建署房屋修繕補助申請書,內政部房屋修繕補助2016如何申請,內政部營建署房屋修繕補助,房屋修繕補助申請,房屋修繕,內政部房屋修繕補助,營建署房屋修繕補助,原住民房屋修繕補助,房屋修繕貸款率利最低銀行,營建署

arrow
arrow

    benn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