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 房屋修繕補助 》請問銀行有房屋修繕貸款?
我家裡住迪化街 ,60年的老房子了 ,所以想要裡面全部打掉, 大裝潢 ,但是我沒本錢 ,所以想貸款, 我工作剛找的 ,工地監工 2..3個月,我也沒有房子..車子可以抵押..想請問 : 

1. 有哪間銀行可以申請房屋修繕貸款嗎 ?

2. 裝潢工程大約要300萬吧? 這樣能貸嗎??

3. 我知道政府有補助 ,但是這是我阿嬤的房子, 她有兩間房子 ,所以不符合政府的條件 ,還是有其他辦法貸的到??

4. 我能跟阿嬤說我跟她簽合約 ,她房子讓給我, 然後我撫養她一輩子...

屋齡60年是本次申請的問題點, 建議應該首先送銀行鑑價,只要銀行估計有殘值, 條件問題都可以克服 

房屋修繕補助,房屋修繕補助2016如何申請,內政部營建署房屋修繕補助申請書,內政部房屋修繕補助2016如何申請,內政部營建署房屋修繕補助,房屋修繕補助申請,房屋修繕,內政部房屋修繕補助,營建署房屋修繕補助,原住民房屋修繕補助,房屋修繕貸款率利最低銀行,營建署

arrow
arrow

    benn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